Chris*Roy·W

© Chris*Roy·W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随笔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片秋菊与一颗心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秋风仍是萧瑟地撩打着窗,呼呼的风声仍是持续不断的划过,我埋着头,置身于书海之中,可心却早已飞往天际。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秋菊仍是挺立在那里,也没有一句怨言,不经打的名花贵草早已纷飞,留下那孤独而又残缺的枝桠在风中迷茫地盘旋。我的心满是忧伤与悲愤,却又无处宣泄。那双眼,不知何时被迷雾遮挡着,眼前的事物变得迷离而清晰。秋风啊,为何要剐裂我的心?

       天上一道光闪过,在黑暗中显得无比夺彩。我真想闯出去,接受暴雨的拷打,悍听狂风的嘲讥。可窗外为何还是那片秋菊?!

       风一样狠狠的刮,雨一样无情地泼洒着。秋菊,那细长的花瓣弱不禁风的样子,使人不禁产生一两份怜惜。可正是这脆弱的样子,却也不是顶住了豆大雨珠的袭虐,拨开了雨帘,屹立于风雨之中。一簇簇的,没有一朵不令人惊讶,没有一朵不使人赞叹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眼睛,看到了这片秋菊。呆了一会儿,”即使是这样,我都做不到吗?!!“我拾起地上碎了一地的心,反复反看着,却找不到坚强。我一片一片耐心的拼凑着,不慌张也不着急,仅仅是这样,一片又一片......

       望向窗外,依然是那片秋菊。

评论